♥`时间宝贵

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我很不开心,甚至我很感伤 ,我很心痛!
我很心痛以前,你不知道

我很责怪自己 。
你不了解我,我很在乎一切,我会一直想一直怪自己。
这几天,我每天都在想我们的以前 。


我很恨自己!

为什么当时你想要抱我时,要把你推开。
哭着说我不需要你!

为什么每次在你对我好时就耍脾气

你不知道,我真的认输了。
我真的很爱你 ,不想你离开,我学乖了 。

知道一切太迟了 。

你知道吗 ?
每次在弄哭你时,我的心很痛 ,我痛得想要马上把你抱着 。
我在装坚强,不理你。

现在,你没有为我哭过 ,我知道你不像以前那样需要我了。
我知错了 。

以前你会为了我牺牲一切来陪我 。
你说只要能和我在一起就够了 。

现在我要求你陪我,你可以这样和我分手 。

以前一大堆的惊喜, 因为你不爱了,也没了 。

我和你在一起,真的只因为爱你 。

你骂我 ,可以不要每次在我和朋友在一起时吵着回家吗?
我乖了,多寂寞我都不喊闷 。
我不吵着回家 ,只问了你我可以和你约会吗,亲爱的 。
因为在和你的时间,我就珍惜 。
我怕,你以后都不带我出了 。

我现在真的很乖 ,我听话了 。
问你 ,星期天没有时间是我的吗 ?
你说 :不肯定,再看 。

亲爱的 ,我知道答案了。
你可以直接拒绝我,真的没关系 。
你直接让我失望好过你给我希望 。
我不想白等 。

以前总是让你等我,现在是我在等你 。
以前你总会信息很多给我,现在没一封,反而是我。
以前你会打很多通,现在没了,也是我 。
以前你会突然的来我家,让我吓一跳了,你给的惊喜 。
以前我在说分手了,你会半夜不顾一切的来我家要我原谅你,要不然不走。
以前不管去那,你都会牵着我带着我。

现在呢?我在付出。
你能让我看到什么?
只是每次的分手?
你说要是真的分了,你会挽留。
不 !每次是你要我走的,你可以不在乎的和你朋友出去 。

我不是要这样的爱!
我要的是 ,我伤心了你来抱着我!

我真的哭累了 。
我心很痛 。

为了你,我改变很多。
到底你爱的是不是真真的我 ?

以前总在想,你配不起我 !
所以对你态度这么差 。
现在是我觉得自己配不起你了,你变了很多 。

我没这个本事要你娶我,做你老婆。
可是我真的每天都在幻想 。
我想要24小时能跟着你,要别人知道我才是你的。
我想照顾你一辈子 。

不是我不给你时间和朋友 。
我真的乖了,不怪你没陪我 ,只要不管你去哪我都在。
只要能在你身边看你开心我就够了 。

很多次因为这些的吵架 。
你很自私,你为了自己和朋友。
我很想放弃你 。
我不想,因为我很爱你 !

不要让我真的有一天累了好不好 ?
我真的会放弃你。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我最不开心 。
我也哭得最惨 ,真的哭得快要让我晕过去 。
不知道爱你的心,放去哪了 ,可是就是习惯了依赖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