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哭


今天的我
心情很忐忑不安
我哭了
怎么了
妈妈说回以前我和他的事了
我脾气很坏的骂了妈
还叫她安静
一直乱骂得
想要用纸张写出我的心情发泄
但我写的时候
泪不停掉了下来
纸湿透了
我疯狂的在哭
就连看着电视都在哭
这个时候 我需要的是你
问了你一句 到底有没有在乎我
我们吵架了 你说我发小姐脾气
我又哭了 心情真的糟透了
连你也这样 我是不是没有坚强的一天
每天都要这样的哭 我就是那么的脆弱吗
你会不会有一天为了你的车而和我吵架
怎么它更重要 我问过你 你的车比我重要吗
我还记得 你得回答 我的车是我的宝贝
我当时听了 我很在意 不过还是假装当没事了
我会不会有一天胜过你的车 比你的车重要
有一天 我能不能排在你心目中的第一位
现在你是我的 我会好好珍惜
回答我 你对我是认真的吗
我想好好的拥有你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