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彤家

今天早上11点就出门啦
去了文的家哦
哈哈哈
我煮米粉给菜吃哦
他们说好吃呐
都不知道是真是假的

之后2点到了彤家
头头是看戏的
不过我们讲好要去做folio的哦
我还出去了下下

结果
我们还是没做到folio的
就一直得跑来跑去
骑脚车
超好笑的
害我一直骑着脚车在笑
真的很辛苦哦
我们玩得超疯狂的
好久都没这样了

和琳有小小的争吵
对不起啦
当时心情也不怎么好

吃饱饭后
又到了云家玩
头头是聊天的
慢慢的
既然和彤玩起了脱内衣
天啊~~~
他们欺负我
脱了我的内衣到处乱跑
还拍了起来
整个过程都有拍起来哦
好好笑

多一下就回彤的家了
因为文的哥来啦
之后就回家了

一天'FOLIO'行程


-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