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真白



最近真的很白
有够白的啦
心情很不好








你妈好的
不要在我记忆里出现好不好
我不想对你留恋
你很不值得
你说的对
你配不起我
我很记得你说过的这句话
你真的不配

我何必让自己这么伤感

真的不应该

对不起自己

闭上眼睛的那一刻

我想起你

我们留下的回忆

走过的日子

这照片

象征着我们在新加坡的日子

很幸福

这些过去了

我是不是应该遗忘了

不是我没给过你机会

是你不懂的如何珍惜

是你把我们的幸福给毁了

我到现在还接受不到事实

我的心

真的还在痛

我不知道还能怎样的好好爱

我没信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