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你的好

我还留着
你送的

你买给我的巧克力
在我来也时
我肚子不舒服
你特地买了送来我家给我
已经夜深了
我很感动

你买的tin milo
陪着我去做passport
你闹脾气了
不理我
我自己一个人做
你怕我口渴得
买了交给我就走了
我很开心

你买了domo
在新山时
一间蛮贵的礼物店
我们进去逛了逛
我看中了domo
小个就很贵了
不舍得买下
就和你说不要了
我们走
当我们走着有距离时
你说你要去厕所
拉了我弟一起去
我没怀疑什么的
在你回来时
手后尾拿着我爱的domo
还是大只的
很贵
心很痛
可是还是感动了
紧紧抱着你
谢谢老公
还买了一盒的巧克力饼干

有次就是在新加坡买的potato chips
海盐的口味
你不想让我买的
最后还是心软的买给我

很多很多的好
很多回忆
我们去过的好多地方
留下了我们的脚步
我都没忘
和你在一起真的没压力
很天真地开心
这就是我喜欢的感觉

谢谢你给过我的美好

2 条评论:

  1. 美好?!
    有问题吗?
    霉臭还差不多
    哈哈啊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
    不要酱讲~~
    怪兰!!!
    不要和我说你没有说过你之前的好
    d你的不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