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今天的逛街

今天和老妈还有姐逛逛街

放学了
你的出现吓到我
真的吓倒了

不过最后还是和妈妈出去了
去吃吃午餐啊
好久没吃面粉糕了

吃饱了
开始购物

今天买了些什么呢
女人私人用品
妈说:又买?你不是很多了吗?每次都买
女人的东西是买不完的

要买鞋子
不知道怎么没看到喜欢的
妈可以买了两双

我看到裤子
不错美下的咯
rm30而已
想买下
妈说:不要买先啦,我今天用现钱.你要就等爸回来了用credits card买
很炸人
什么都不能买

看了看化妆品
妈又说:又什么化妆品啦,自然就是美,不许要用什么化妆品..
真的气死人
不过姐今天不知道怎么那么好
买了化妆品给我
还是我介绍的产品哦
姐说当我的生日礼物

不错的收获

之后还去report我的身份证不见了
我和警察说话
好紧张哦
不过报了案
下个星期就弄身份证了
爸一定骂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