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我的生日




A'famosa通行证















亲爱的,你送的

♥我喜欢





















啊彤-啊涵


















文杰






















啊琳






















啊文-啊亮












































很久没上来更新了

10月1号
我的生日到了
你这笨蛋陪着我过12点
谢谢____^^

收到了很多来自姐妹的信息
你们真好

去学校的还有很多朋友的祝福哦
感谢____^^

晚上还到了彤的家
打麻将

就在去这的途中
你的灯未免太重了吧
掉了下来?
说下车了帮你到后尾拿胶带
我闹脾气不要,别麻烦我的
你硬要我拿的,你开了后尾
被逼拿了,开了后
吓到了,因为每次都没东西的,除了speaker
等我反应过来后,我笑了

谢谢你的笨举动____^^

第2天
10点出发咯
我们到A'FAMOSA去了
玩啊玩
气死我~~~
那个死猪马来人偷我们的泳圈
害我晒了那么久的太阳找
气到我都火,找到了他还装没事
他妈的,不用留面子了
直接跳下水STOP他
火到我火,直接骂鸡X!!!

心情____差
他妈的吊你奶奶

6点多我们回了
到了家冲好凉吃晚餐
就在吃时,气到我....
真是吊~~~`

之后准备准备下
要出去时
接到电话说下雨了
要回家了
在我准备好要出去时
电话来了说不出了
每个就这样

不是说好庆祝我的生日的吗?
为什么我的不同
我只能啃着的
什么都不说
我真的很讨厌
在我有脾气时,我不会怪你们
受罪的是你

笨蛋陪着我
我一直在哭
我真的很难过
怎么你们是这样的?
心情_____哭
因为你们是我重要的姐妹

笨蛋知道了
他没说什么
我说去哪里
他都带我去
可是到了又不想下车

我们去了糖水铺
消磨了时间

就这样的去了tmn sari
坐在车上一秒一秒的过
到了2点才回家

我心情不好
真的不想回

这就是我的生日
当庆祝的方式是这样的
就会知道我的感受

哭着___当作没事
坚强___当作我很开心
我不认为我是开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