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今天的出游

放学回家的
老妈又不煮
又不带我们出去吃的
等的我累了
干脆睡给够够的

睡到3-4点的
你这笨蛋冲来我的家啦
不清醒的状态下开门了

拖拖的就冲凉准备下
5点出门了

笨蛋回家冲凉
妈咪还给了一大堆的鞋子
之后出门咯

带了我拿工钱后
去载表妹和啊婆

就去dp了
然后去吃KFC咯

吃饱后
到处乱撞的
为了表妹的鞋子
又是为了走SHOW穿的

走了很久
累死我了
还给我看到了小鱼
他认不出我

之后关门了
到了jonker走了好久
表妹还tattoo的
我有兴趣哦
还打算在那买隐形眼镜算了

不久后就回家咯
我都累死了
走了一整天

老公
我今天看到你的改变了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