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谢谢你的好

我的脾气,我自己知道
老公.谢谢你的忍让

那天我是真的弄到你生气了

在车上和你争论
其实各有各的道理
我却死要赢
不服气的不和你说话看别边
你拉回我了
我笑回了

到了北栈
在楼上时我很大力的打了你下
真的很痛
我不知道
对不起
当时的你很气
你好凶
明明就是你要生气的
我却发脾气了
还要你哄回我
你有做到
你真的好疼我
在很多情况下
你都对我很好
我们去之前
勾勾手了答应
你不能丢下我
你做到了
我们在北栈最高楼看风景
好浪漫耶
:老公,有看到那放风筝吗?我也要去
:下次我们才一起去好不好?
:好啊^^
:老公,好幸福^^我要你抱着我得腰在戏里幸福的感觉
:好的^^
:老公,风好大,冷冷..
:我抱着你,给你温暖
:宝贝,这次陪你看到日落了
:很讨厌,我都没发觉到太阳下山了,怎么看到?
:答应我,下次要陪我
:嗯^^
老公,好爱你...
这几天我们都在一起
发觉到我的幸福了
记得要做到你给我的承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