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1日游 马六甲

睡到好迟才起身 11点了
我的老公信息来啦
起来准备了
可是老公说的5分钟
其实就是5个小时就有
等到靠久的咯

我画了画状
弄了弄头发
出门咯

到了老公外婆家
因为要载表妹和外婆
一起下去看他老妈走show
又要等他表妹摸摸摸

下了去后
放了他们我们没去哦
就去接他姑姑了
mahkota hotel

之后去了去吃鸡饭粒
不错吃下的
过后买了东西
到了b.baru推推

之后回了hotel下
又到了mahkota shopping

再然后然后的
到了葡萄牙吃东西
很好吃下呢
辣辣的
我喜欢啊

之后老公他姑姑还说要去clubing的
没去到
最后还是到了gogo
就送他们回啦
发现到他姑姑好年轻的活泼
特别喜欢
什么都看的很开

之后和老公去炸歌
不到下
我就心情不好要回了

今天我的生活虽然很累
很开心

老公唱的 你把我灌醉 安静
特别的好听 特别的有魅力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