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我的夜晚

做工得人好照应我
有什么好的都会让我吃
我累了
还泡咖啡给我喝

放工后
和老公回家冲凉换换衣服
又冲出去啦

和车队出去
头头去了limbongan
喝喝茶
那个rickson够靠北的
给他顶到死死
老公的车特别出色
应了很多认得注目
有一辆车不错帅的
会喷火的咧

之后找了找彤
载了载rickson回家
我驾车咧
很开心我会转弯了
结果得是
我被骂

我开心的问:我厉害没?
就没看前面
差点撞到车
很凶的骂了我一顿
我生气了

回到家又没锁匙
气的我狂打给涵
彤涵又不接电话
我没门进
冲出去我家附近找他们
才找到
回家咯

我的夜晚
讨厌你骂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