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我学校的糟日

今天学校遭到可以再遭的
我们华人真的很不爽
已经不够 1 MALAYSIA 了
我们的华人老师呀
你还要搞什么内轰的

弄到我们真的好不爽
鸡X鸡X

看不顺眼我们什么的
马来人就很顺眼是吗
你的眼睛真的有问题
你是不是需要检查了
我们吊你的XX是吗

大声就算了
还吓到我
妈鸡蛋糕你
把我的小小心灵给吓坏了
你真不好

还有还有
郑重介绍
老师骂我们象OKU时
那个厉害的家伙lau kah chun
可以在那笑到大开怀的
我和琳火到直接凶他瞪他
我用唇语说:你很鸡拜的咧!!!

我们很不爽的睡觉了
因为做功课了还要抄名说没做
气到我们
水都滚开了
还用红笔
懂不懂我们华人的law啊
啊伯~~~

放学后
我们华人全部直接臭骂lau kah chun的
好团心哦
骂的他无言
哈哈哈哈
好刺激
活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