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宝贝 吵架

昨天和宝贝你吵架了
说说我抽烟了
你发很大的脾气
[我骗你的]

最后还是我和你吵架回了
我很讨厌你
我说:你不准再改车
我说:你要听我的
你都答应啦
哈哈哈

因为我和你闹分手
说做回朋友
挂了你电话
你不分
把我求回来了
原来被爱是幸福的

你早早的跑来我家
我在睡觉
你抱着我说:以后你不准离开我
你说:我不想失去你
你说:我会好好爱你
你说:我会给你最好的
你说了很多很多
原来现在的我是幸福的

老公
我爱你

====================
[加些我喜欢的]
今天看到了domo家族
哇哇哇~~~
兴奋到我
好开心
想偷拍
怕被工作人员骂
没拍了
我的最爱
等我来好好收集你
虽然你很贵
但我真的好爱你
我一定吧你买回来
一家大小
要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