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我的爱人 你怎么了

很悲哀
我家的男人
可以为了其他女生而伤心难过
我看了真的好气
可以在FB公开的那么大
为了她而伤心
我的脸
要放哪呢?
你没顾过我的感受

为了做工
因为和彤涵不一样做工
我们吵架了
我很安静的给他骂
只为了我说了一句[废话]
之后我说了一句
很dulan和你说电话的啦
我直接挂机了

你信息来说第一句骂我:mahai
气的我火上加火
我讨厌你了
你第一次骂我
还说我无理取闹把你当狗
每次只有我发脾气
不过你这次真的好凶

我和你还提了分手
最后我们还是复合了

宝贝
我要你陪
我的脾气要好
不要因为之前的那个把自己的脾气变的这样
对不起
原谅我的任性
我最爱唱的一收歌

baby so soli
baby 别伤心
我依然爱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