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今天是我和老公的 一年1个月的周年纪念日呀 =))
吵了很久老公才愿意出去吃的 。
不然要我在家自己煮 >< '''



老公说想吃kenny rogers =))
好吧 。
反正我们也是第一次一起吃嘛


谢谢你呀
亲爱的



来个自拍 =))
我这样行吗 ? xDD
最近习惯了不化妆就去门 。



还和亲爱的说
自然就好
我管酱多的 。




老公换了新发型呀 。
所以他很愿意的合作让我拍个照 。
还摆动作呢 。



不然他肯定每次骂我
弄我很生气。
我不喜欢拍照啦
一直要逼人家拍 。
你很烦 ><'''
我每次都是这样被骂得 =((


这就是我们的kenny rogers 呀 =))


muffin
不知道有没有spell错 。
华语我也不知道叫什么 。



还有一个vanila口味的 。
我老公太心急了 。
一来就直接吃掉了。

他的facebook是 house vanila =))
他喜欢vanila 。

所以没拍到是他的错





哈哈 =))
看看看 ....
我的老公真的很合作 。

我说环境很美呢 ,我要拍照 。
叫他给我拍 。

他很快的摆好动作呢
我没求他的哦 =))
他自己自恋这次 。


老公
最帅啦 。
我角度也不错 。

等老公买来的相机
我要拍拍拍个够 。


这是老公的意大利面 。
她说水准很差 。
那个面都软掉了 =((

而且那个酱很酸 。
他不喜欢 。

这是我叫得 ,味道不错吧 =))
蛮好吃的。
又有水果耶 。


我叫得蘑菇汤 =))
味道超棒的啦 。

老公都说好吃 。
尤其是他旁边的面包 。
脆脆的 。


这明明就是我们叫得1 /4份的鸡 。
老公却说 1/2 。
太夸张了 。 ><

1/2就是等于一只鸡的一半 。
笨蛋 。


吃完啦吃完啦 =))
我们吃剩的 。
还有其他盘子我们叫他打包了 。
因为吃不完的带回家呀 。

我们庆祝完我们的纪念日咯 。


我爱你
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