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今天一大早就去宝贝的家啦 =))
要帮她抄功课 。
我一直在玩 。
给他骂 ,说没抄完就不带我出去 。

而且静静的 。
我就唱歌 ,还是被骂。
他说很吵 ,在读书啦 。


他自己还是一样 =))
读书还要讲电话 。
被我偷拍到了 。


这就是我完成的功课 =))
啊哈 ,我的字很丑 。


我老公的字 ,我觉得很像小孩子的字 。
cacat的 xDD

我们又去吃拉面啦 。
老公说想吃 ,就进去了 。 =))

来个合照 ,笑一个 =))

自拍自拍 =))
很丑 。

这是我的 ,好吃 =)

老公叫得不好吃的,味道怪怪 。
我们吃不惯 。


之后回家睡了下 。

我们就去打羽球啦 。

之后我们又吃麦当当咯 。
很好吃 =))

最近喜欢上 chicken burger ,我喜欢 。

老公的black pepper 夸张 。
可是味道不错 。
我也有份放的 =))

人家吃 ,我们在忙放黑胡椒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