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今天我住老公家呀 。
我说不想离开你 ,所以就决定和老公一起住 。

七早八早就起来了我。
看花妈妈的戏 。

觉得无聊了就去洗头 。


好素颜的照片 。
我刚冲好谅 。
就叫老公起身了 。
还给他嗅我的头发有没有香香呐 。

他说我早早起来吵死人 ><


那么多次 ,我第一次和你点牙膏呢 =))
我说呀 。
老公 ,你有没有幸福的感觉呢 ?

我说你快点刷牙 , 刷了我就要和你拍个照 。
你要咬着牙刷哦 =))

哈哈 ,他刚睡醒的样子 。
最可爱是你了咯 。

我又来素颜啊 。
老公说很丑 ><
你很不会欣赏耶 ,自然嘛 。


我们出去啦 ,来拍个照 =))
这是我的眼镜 =))
GUCCI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