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每个都说我最近 EMO EMO的 >< '''

不要我这样不开心 ,
还拼命说那些刺激我的话让我伤心 。

他妈的 ~~!!!
我的眼泪一直在流,真的和不用钱的在流水一样 =(((

我真的很伤心 。
发觉我们是不是真的变了。
我在怀疑你是不是有别人了。

我怕你变心了,我怕你不要我了 。
我想了很多

我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
是不是自己应该先放弃你 ?
我不想成为你的负担 。
我觉得你很累 =((

以后我都不要是你的负担了 。
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

老公 ,我爱你 。

1 条评论:

  1. stupid girl, think so much for what...
    what bad what wrong, or any erm...conflict in relationship, that is the route to the future...
    this kind of things, too long to talk...

    got prob, important, both must talk, talk it out, talk with brain, think what is right and wrong,and maturely...
    oh ya, human is very bias or stingy...

    anyway, all the best to u and jeff... ;)
    road to success... ;) i support u bot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