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宝贝
我爱你

今天和老公去剪头发呀 。
我有剪好像没剪这样的 =))


和老公妈咪去吃烧鱼呀 。
很饱呢 =))
而且老公说越来越难吃了 。
下次我们不去吃了 。
每次就因为这大少爷的一句话


之后还以为打球的
可是还是取消了 =((

和老公吃蛋糕呀
哎呀 ><
忘了拍个照 。

之后就去阿婆家下下 。

然后老公带我去买卖当当呢 。
他没骂我 =))
其实也不怎么好吃 。


嗯哼 ~~~
我想做contact lens的模特儿呀 =))
要应征 。

我决定好了 。
我要做 =))

baby ,
I LOVE 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