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yahuuu~~~
今天我亲爱的约我出去 。
星期日他约我呐 。
好难得 。

我们去看drift =))
在A'famosa 。
路门票 rm10 。

第一次那么享受看drift的过程 。
尤其是和我老公一起看 。
我们在那是最吵得 。
他说 ,我在这里是最多话讲得一个 。
哈哈哈哈 。

每个看车 ,只有我在吵 。

还给我看到有人在拍戏耶 。
马来西亚的马来戏吧 。
而且那马来女主角一点都不美咯 。
样子又拽 ,干他 。

du~~~
这给导演看的 。
可是导演不在 ,我偷拍的 。


这就是我和老公的入门票啦。


我们到家咯 。
老公说他累死了 。
他抱着我 ,亲亲呢 。
这就是他疼我的方式 。



我在拍照 ,老公已经睡到死人样了 。
他够烂睡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