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我親愛的 ,你去了吉隆坡啦
寂寞的星期六呀 ,每次習慣有你的 ,現在我要獨自一個人過 。

啊哈 , 想念你 ,寶貝 。

很生氣你昨天 ,我有信息你很多封了
媽的 ,你沒回我 ! 我等了很久 ,很想睡了 。
我不等了 !
3點多才信息來說 ,對不起 ,在玩不知道什麼東西 ,沒發覺到我!
我真的給氣爆了!

一直回想你和yuki的事情!我很討厭!我很生氣!
我很想去痛罵那狐狸精!
你明明對他有感情的!你多麼的袒護他不只是我知道而已!
他是狐狸精 !他偷走了你!我想幹她啦!

我很生氣你 ,不過我還是很愛你 ,我可以過分到原諒你 ,我瘋了 。
我知道我愛的是你 ,你一次又一次的做錯 ,我還是原諒了 。
不是你偉大而已 ,你出賣了我的心很多次 ,我還是算了 。

其實我很相信你 ,可是我不知道你還愛不愛我 。
我怕是我自己一個人在白白付出而已 。

老公 ,珍惜我們的感情好不好 ?
我會一輩子擁有你 ,我會對你好 ,我會給你一切所有你想要擁有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