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觉得自己很自甘堕落 !最贱的人是我!
每天把自己弄得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

我真的哭傻了 ,不是因为我委屈 !
我是心痛,对你最好的人会是我 ,可是在你心里却每个人都比我还要好!

也许我根本比不上其他女生,你要的类型,也不是我
我尽力了,我很努力达成你的要求了 !
可是到最后 ,我得到什么了 ?

你的好,就那么的短暂 。
我享受过了 ,它走了 !

我每天都在害怕 ,害怕你会离开 !
每天都在做同样的梦 ,你的离开是我最难接受的!

我的泪 ,是最软弱的 !
说掉就掉 !

你说过的 ,不骂我 ,你会疼我 !
我要求的 ,就是你的好 ,怎么那么难?
以前的好 ,还给我好吗 ?

今天起 ,我跟着上天的安排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