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今天和我亲爱的出去啦 ,因为今天是星期六 。
没什么地方去 ,来来去去都一样的。
我们去鸡场街 ,有表演呢 ,超high =))

之后还有去看炸歌下 。
就回啦 。

还吵着老公我要吃 麦当当 。
知道你会骂我 ,可是还是问啦 。
啊哈 ,你还是答应我了 。
我们去吃咯 。

难得星期六有机会我们两人世界耶 。


我们的GCB ,我负责干掉薯条而已 ,哈哈 =))
很好吃 。

最喜欢的是可以和你在一起的时间 。
我们聊着天 ,玩玩下 ,我喜欢你 ,宝贝 。

之后就乖乖回家啦 =))

么么么 ~~

这几天一直拼命在玩mat ,哈哈 。
爱上了,因为能陪着你。
还能陪你喜欢玩的游戏 ,我觉得这是幸福的。

老公,我真的很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