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啊哈 ,变不乖了 。
传了我老公的种 ,开始乱把我头发调色了 ><'''

我的头发可以变够干的 ,它坏了 =(((
不健康了的头发 ,要怎么处理呢 ?


不只是我染厚 ,我老公也染埋一份 =)))
他的头发是紫黄 ,真人看才看到颜色啦 。
很不错耶 ,我很专业 。


我的头发没那么亮了 =))
我也是用紫色来盖 ,厉害
等下太亮给妈咪骂 ,还有太亮我变很老 ><''''
还是做乖乖女比较好 。
自然的亮色适合我 ,不坏不乖 xDD






我的染发济 ,做下留恋 ,给他在我的部落格留下记号 =)))
我的头发是染过紫色的 ,所以没那么亮了 ,我很乖的蛤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