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今天看了犀利人妻 , 有一句我觉得赞啦 =))
要我等你就是我是乞丐 ,我不想做乞丐 ! ><''
真的很赞 。

每次 都是我在等你 ,你知道的吗 ?
我愿意等 , 要我等一辈子 ,我愿意 !!

对这段感情我很认真 ,我不敢说放弃 。
我宁愿受苦努力 ,因为我知道我会换来成果 。
我付出的再多 ,我知道有一天你会看到的 ,不要是在你离开我的那一天好吗?



昨天  , 是我们在回一起了那么久 ,你第一次和我说分手了 。
也是正正的第二次你和我说分手的 。

我没反应 ,我不知道自己该答应还是什么 
我冷静了 ,我让自己想我该走的路 。

老公 ,我不可以没有你 。
可是 ,我快没有那个勇气走下去了 。
你快点珍惜我们的爱好吗 ?



你变了,你有变 ,你怎么硬说自己没变  ?
我哭了 ,你怎么没有心疼我 ?抱着我?

我不喜欢自己一个人哭的感觉。

你问我是不是再一起觉得很辛苦
我不敢回答 , 我的答案会是。
我真的辛苦了 。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还不爱我 ? 是不是勉强没幸福的 ?

要是我这样回答你了,你一定说分手的 。
我会一直走下去 ,不管多辛苦 ,所以你不需要叫我放弃 。

为了自由 , 为了朋友 。
你可以不要我 。
我不敢想像 ,以后你还会不会这样伤害我 。

你对我的态度 ,你爱我的方式 ,变了 !
以前你很疼我的 。

我每天都在哭 ,你是不是不想走下去了 ?
我感觉你不想和我一起了 ,这是真的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