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其实我自己做了个决定 ,让自己有机会离开你的 。
可是就算几狠 ,我都做不了这样的决定 !
我失去不了你 !
可是我不能接受你说你不能为我改变 。
老公 ,我改变了,你真的不为我改一些吗 ?
我很需要你的改变 ,我要证明我还能拥有你 ,你是我的幸福 !

你这样耍酷 ,有时候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爱我的 。
我宁愿你是对我温柔 ,甜甜的,这样我会很爱你。
不要让我再哭了好吗?我需要你对我好 ,这是我要的。
我很爱你 ,真的很爱你 。

可是我知道你是疼我的 , 你还会对我好的 。

每次喜欢说别的女人装吃醋 ,就是我要你哄回我 。
我不会看别的男人多一眼 ,因为在我心里你就是我的唯一了 。
因为爱你,所以就算别的男人对我多好 ,我的心里就只有你 。
我爱你,永远都不会变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