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今天和老公约好啦 ,我们要去拍拖看戏 =))
早上还骂我笨 ,直接给我WTF 。
可以直接气死我 ,火死我 。

不过我还是原谅你 ,因为你说我是你的dear 。
我可以很容易就不气,因为我爱你 。


这是在戏院拍的照片 。
老公要和着套戏一样 ,魂不见的感觉 。
超像的 。 =)))




这在车上拍的阿,我比较可爱 =))



windmill ,我们的晚餐 。
yummy ~~~~



我要老公扮可爱的照片,很可爱蛤 =)))




亲爱的,你比中指 ,不乖蛤 。
还比向我 >< '''





我喜欢这张 ,好有感觉 。




我们两个人的蘑菇汤 ,很好喝 ,我喜欢 =))



炸nugget ,其实还好而已咯 。
老公说 ,你无聊啊 ?nugget也要用切的 ><''
哈哈 ,这叫斯文 ,你不懂的 =))



这个炒饭超赞的,很香 。

可是那个鸡扒我们就浪费了 ,我没吃完 。
干干的 ,不喜欢 。

这个棒 ,因为我喜欢 =))

老公帮我拍的 ,满意 =))
第二张的我是不是很可爱咧 ?


这张的老公很可爱 ,我很喜欢 =))



戴眼镜的我是不是很帅呢 ?
哈哈 。

这就是我今天出去的look 咯 =))

老公 ,我们今天又约会了。
真的很爱和你约会 ,我很幸福 。

宝贝 ,今天你让我好伤心 。
你不该用这样的方式和我说话,你是在伤害我 ,知道吗 ?

我很爱你,我不会离开你 ,这是我答应你的。
我只属于你 ,我的心也只有你 。
我心很痛 ,我哭的很惨 。
每次我不开心时,你都可以若无其事的睡觉。
我很受不了 !
爱我的话 ,帮我擦泪好吗 ?
我需要你的拥抱 。

你答应我的,你会好好爱我 。
做给我好吗 ?

老公 ,我真的很需要你,我爱的人也只有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