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我先来说说晚上的情形 。
和宝贝去顺文孩子的对岁啊 。
这就是我的装扮 ,黑色小洋装 。

快快来拍个照 ,因为我们要开车准备去麻坡咯。
晚上和team逗留在麻坡差不多到天亮才回到家 。

累死了 。
-------------------------------------------------------------------------------

今天和老公去拍拖啦 =))

我们要去 hatten 看跳舞 ,超酷的咯 。
他们跳到我可以傻眼 。
可以说很强的 。

之后我们就去吃马桶餐咯 。


马桶餐的menu =))
虽然不是第一次去吃 。
可是还想拍下来 。

因为这次是第一次和我亲爱的去吃的 。

那边的冷气够冷的 ,我在发抖 。

不知道是他没人的关系还是什么 ,够冷 。
生意不是很好 ,是不是那时被人说服务差就这样了 。
管它的 。


我们喝的水 ,不错 。
不过有点甜啦 。
他有一粒粒的jelly,会爆的感觉 。
超好吃的 =))




老公吃的包菜口味的拉面 。
我接受唔到那个味道咯。
不喜欢 。

可是我宝贝他说好吃呢 。
这就是他要的口味 。
她很奇怪 ><

明明就酸酸辣辣的,他说赞 。
怪人 。


啊哈 ,我吃的cheese海鲜饭 =))
很好吃呀 ,cheese超多的,直接给他吸引 。

很赞啦 。

马桶马桶 ,我想把你带回家 。

是不是真的很赞呐 ,他的cheese给我拉着上不会断的 ><'''


我们拿到的折扣卷 .rm5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