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yer~~
今天我亲爱的他骗我说 ,他不带我出去了。
他已经在外面了,他说我累,在家就好 。
气死我。

原来你是骗我的 ,哈哈。

呀呼 ,今天我们又可以拍拖咯。

今天去auto show ,去到那里完了 。
之后我们就去 hatten咯 。
看小孩子跳舞 ,我看到我学校的人 ,没想到他也会跳舞的。

过后 ,还去投篮了,最近好像迷上了老公爱做的事 。

我们还可以在mr.DIY 那找东西玩得,很喜欢跟老公甜甜的时候 。
我拍的王冠 =))
老公帮我拿着煲汤的锅给我找镜子 。




之后好累呀 ,我们回家睡觉咯。
因为约好了安琪 sushi king 晚上 。

哎呀 ,忘了拍照 。

在JJ走走下 。
老公问了我个问题 ,难得你会问的 。
我什么都没有。
为什么你要和我在一起 ,你到底喜欢我什么 ?
我回答 ,因为我喜欢你够肥 ,哈哈 。
你可以直接炸到的 。

对不起啦 。

其实我不需要你有什么 ,只要你想要的 ,我们可以一起拼回来 。
我现在不需要荣华富贵 ,只要未来我们是幸福的 ,最够了 。
我爱你 ,是用我的真心 。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出那爱你的感觉 。
因为爱一个人是没有原因的。
我就是那么的爱你 。
为了你 ,我可以做出很多的改变 。
只想要和你有幸福的未来 。

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