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好久沒上來更新了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寫些東西 , 我要發洩我的心情 !

現在和你我很幸福了 ,你呢?
今天我問你 , 有比以前一樣那麼愛我嗎 ?
我很開心你的回答 ,你說比之前還要多 =)

老公 ,我們的幸福日子來了 。

今天有點小生氣的發了你的脾氣 ,你還要遷就我 。
我真的突然很想吃漢堡包的 ,每天都在想很久了 。
剛巧的 ,沒開 。 我不想吃媽媽當的 ,如果要我可以煮 ,不想浪費錢 ,寶貝 。

很想和你一起去 ,你的選擇就是你要賭博 。
這個沒關係啦 ,我盡量能體諒 ,你開心就好 =)

和你道歉了 ,發了你的脾氣 。
你說你是疼我的 , 你說你是愛我的 。
老公 ,很久沒聽到你這樣對我說了 ,我很感動 。

我們的一周年怎麼慶祝呀 ? 還是就這樣的讓它過去 。
第一次慶祝 ,不知道該怎麼過 。
你會珍惜嗎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