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你很无赖 !!

答应你的事,我会做到
不管多累,我还是会起来陪你的

你说你想跑步
我起身了

其实我有一时告诉了自己我不想起
直接告诉你我不去就好了
我不想像上次那样
又弄道吵架了
所以我起了

我们第一次那么早起身散步啊

有时你真的很奇怪
自己在找架吵的

明明就是自己可以开始跑
还一直推我
你觉得这样有分别吗?
谁先开始有什么不一样
自己要弄来不爽

如果这样,
你又没穿跑步鞋
那我们就散步好了咯
最多可以走两圈
反正傍晚也是要跑的嘛

在问你时
是用什么眼神看我的
这是我最气的
我不可能原谅你
也不会向你道歉
这不是我的错 !!
自己要知道

这么霸道 !!
难道我没在迁就你?

还有你的信息我很不接受
什么oi?
我的脑海里直接出现一句话 :oi lan啊?

自己对人的方式
请你搞清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