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你的自私

看见人家幸福
我很心酸


看见人家想念自己爱人到哭
我很羡慕
我也希望我会哭 =[
我很希望我还是会掉泪
我很希望我会心痛到哭
我很希望我还会疯狂找你
我很希望我还会无时无刻想你

我没勇气再像以前这样了
我承认我不够好

我已经做的最好了
你不记得我对你说过什么吗
我可以很绝

你不能像以前那样对我好了
一点就无理取闹
不是我
换作是以前
我不会像现在那么好了

我在迁就
你说这个不可以
我不做

这么都你在说
我解释我没有不要说谢谢的
你不听我解释
一口咬定了是我自己的错
一直都是我的错
很多次了
我最讨厌搞一大堆关系了 !!!

是你弄的我讨厌了 !!

那天那样
不是只有你累
我更累

我还是硬撑着帮忙
你要我去陪你
却是要我帮忙的不是吗
我很生气!!

是你妈要我去洗手休息的
你却说我妈在试探我

你自己却在休息
现在是你在丢下我的

现在要我来没说原因
原来是要我的帮忙对吗
为什么不直接说?

丢下我
说我没帮忙
你做的很过分 !!
我真的很气 !!
你很自私 !!
从来不体会人家感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