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__我的倒数

和我的老公出去了呐
家人去吃大餐
我也跟着去 =]

之后就去载啊祥了
上车就一直说个不停 =]

然后就载他们去team那
我很生气 =[
什么都给了他们 xD
我闹脾气,我哭啦
老公服了我 =]
就带我去了呐

带了那里很紧张的下车
好期待哟 =]

之后还一直发老公脾气的
对不起呐 =]
爱我就要原谅我
呵呵

一直吵架的
我更粗鲁
鞋都给我穿破 =]

之后那班男的很没风度啦
够多人了一直撞我
我还破口大骂 =[

鞋子是高的
穿的我很累 ><
在回车的路上
老公背着我上山坡呐
好幸福 =]

可惜的是没放烟花
就是为了要看 =[

过后就去pantai puteri了
一直吵
>.<
老公还骂我不可以一直霸道 =[

之后还去了asam pedas
开哥说看到我
我都没看到他 =[

4点多就回家了
第一次那么的迟
要天亮啦 =]

老公,
我们一起渡过的2011年
万岁 !!!
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