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我们的麻坡一日游

今天和我亲爱的到了麻坡去呐
很开心 =]
还有表妹和他男友
还有个小冬瓜 ,嗷嗷

路程好累耶
应该这几天不够睡的关系 =[

到了那去看看他男友的车
之后我们就去逛逛咯

表妹一直看衣服鞋子的
我们就只好乖乖等候 =]
真的很累的说咯

我们还去买了otak
很好吃 =]
之后还去了贪吃街吃了o煎
真的不错 =]
马六甲输到惨
根本没有好吃的

过后就回家咯
小冬瓜也很累了
温暖的睡在我脚上 =]
回到去都整10点了

摸摸下煮了东西给老公吃
我们的晚餐
很丰富呐 =]
12点才开餐
之后吃饱后

老公就回家咯 =]
我很开心有老公一直陪着我呢

明天我们的倒数
我想看烟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