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你真的要离开,请结束我的生命

如果我真的有钱,
我会带着这笔钱让自己当别处兜兜风

如果我真的有魔法,
我会想要把自己的所有回忆冲淡

如果我真的有本事
我会让你更爱我多一些

我们的未来
你从没有顾虑过
我抱着希望说着我们的将来
你知道我是多么的幸福吗

你不当一回事
你是在认为我蠢的
因为我们在玩弄着一段没将来的爱情

你是否记得
当时没人祝福我们的爱情时
我是怎么认定的

我告诉了所有的人
我会改变自己的命运
就算我的爱情是离婚收场
我都会坚持下去

我坚决了这份感情
你有付出过什么吗

抱着希望的人是我
就算听了多难啃的话
我都接受了

你还是把我当成朋友的
安排了我们见面的时间
情侣不是想念了就见面吗

我不敢相信我这次爱你的心要死了

如果可以
请你狠狠的一把刀刺进我的心
也许我会安慰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