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你,让我又爱又恨___♥♥♥

很开心呢
真的早早就爬起身了
因为2个星期不见的我们
要去拉拉手了


我们吃吃早餐
又爬去赖床了呐
听歌听到睡着了
睡了整整有4个小时呐 =]

老公叫我起床的方式有够可爱的
赖赖床我就起身了
要做个好妻子的我
帮你收拾了衣服呢 =]
这算功劳吗?

打扮打扮下
就穿着我们的情侣衣去走走咯

很多人在注意着我们的
衣服实在太可爱了呢 =]
大大嘴巴的DOMO
我好爱呢

老公好笑我说 :
不知道你为什么那么喜欢domo

我看到的是很多女生在羡慕呢
因为马六甲是没有的哦 =]

之后的
我们就去找啊文去喝茶啦
我在减肥当中
食物要少量 =]

回家后还和我亲爱的吵架呐
为了女生
真是气死我 >.<

他可以在我旁边看她
还说她可爱咧
你的屁股是痒了
一直在注意女生
FB不把我当女友了是不是

我公开回我们的关系时
你就知道
我不在乎我没男生朋友
最重要的是不给你屁股痒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