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我的家乡

[♥]
我从新山回来了


在新山有了很多好好玩的回忆

晚上`
我和老妈子阿姨他们去神庙
我们的老地方
每天都会困在那里

老妈子和啊伯公[神]说了我的坏话
结果 :
本来是被四爷念的
结果突然来了
[福建]大牙伯
他直接炸到我死死
我心里想什么他都知道
就连叫我时
心里在不爽都知道
无言啊我
他还问了我的名
每天会来我家探望我
惨了,我做什么他都知道
他要我乖乖
好好的改过自新

啊大牙伯
小女我答应你

每天都在和你沟通 = ]
有听到我在呼唤你吗

我做人耳朵会学会别放那么'青' 了
就是这个
我回答啊伯公说:
我耳朵哪有青色?
原来意思是轻
全部笑我 = ]

去吃宵夜了
那个人有够慢的
我们明明叫了
还说不能叫了
要就等
我直接火大 >.<
你妈的,吊
全部都出完来
我等几久了
饿死啦
最后还不是乖乖送来了
真是他妈的你
猪就是猪

我还和表姐黏着睡同一张床
我们好久没那么黏了 = ]

第二天早上
还有和阿婆庆祝生忌
煮了好多样菜
都好好吃呢
我有份帮忙的哦
大牙伯看到没? = ]

吃的饱饱的
睡了下觉
就三个女人出去唱K
我,啊姐,表姐
晚上十点多赶回去冲凉
就去神庙了

期待被大伯牙念的
结果他没来
有点不舍得 = [
人家明天就回了
半夜4点多回去

早上10点多就被吵起身了
一大家族去吃早餐
地方都被我们霸占完了 = ]

过后聊了下
就回来马六甲了

至于你
我用平常心对待
我对你真的无言了
我也懂得看开
你做每件事没告诉我就做了才说
你的不尊重
那我也不稀罕了
因为没必要再吵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