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幸福的拉拉手

[♥]
宝贝,今天我们又幸福啦
我们拖拖手出去咯

今天陪老公剪头发去
其实那位小姐剪的头发不错啊
手够利落 =]

回家休息啦

和妈咪还有表妹
又出去咯
去派地

[我又忘了件事,老公要帮我和妈咪解释]

过后我们看戏去了
我们看的戏 : haunted changi
真人真事很想是
因为是新加坡的猛鬼医院
录影方式,很像灵动

我被你吓的惨惨
够怕了
还在我耳边喊
我啊,连续喊了两次
有点发脾气的=]
你,怎么那么小旦?
怎么保护我

看了戏后
老公带我去吃东西啊
厚~~
你浪费食物

之后就回家了

老公
我打算要去新加坡读书呢
你说会等我的哦
乖乖在这里存钱起屋子和改车哦
我想不舍得这里和你
应该不会去啦
万一我变心了怎么办
所以留在马六甲就好
常常黏在一起

好幸福今天你说了很多我喜欢听的话
我爱你
有没有更爱我了
不要忘记我的花 =]

我要去新山了
回老家
老公,给我乖乖厚
星期六早点回
有女人你就知道
舍不得你
车上我们大抱抱
亲一个,猪嘴,么~~
这几天不能看到你了
一定想你的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