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我们结婚了___♥♥♥

幸福的看着我们结婚了
好甜蜜呐

要是有个疼我的老公就好 =]

真的好体贴的老公
不让老婆辛苦
总是给一大堆的惊喜

还看到了有一部分
他们打起了勾勾手呐
和我的方式一样
也是这样对我的老公下承诺

怎么说的幸福呀
我看了都觉得好笑羡慕呐
很兴奋的笑出来了

他准备给老婆的礼物惊喜的很
换作是我
感动掉泪

我的老公也不输
送了我最爱的东西

其实
算是我第一次被感动的惊喜

那天的给的礼物算是有点突然了
完全没想到下收到
因为我真的忘了这回事

觉得怎么那么奇怪呀
elianto的化妆品?
打开来看却是我最爱的domo
开心的对着它笑了
我真的很惊讶
谢谢老公你 =]

我会保存好好
你说不能弄赃哦
我尽量 =]

我们结婚了
真的让我很羡慕
我也想快快结婚

自己可以和心爱的人添补家里用品
生活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老公
几时娶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