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我的夜生活

今天照常的和老公出去呀

首先我们去了jusco
再然后到了鸡场街走走
看到了很多熟人呢 =]

沛钧 -- 我很大力的拍了他一下,吓到了 =]
前度男友的朋友 --可以怎样?装这不认识
追我的男生 -- 没打招呼,只瞄了一眼
最重要的 -- 我看到了很帅的男生,好可爱

老公,是不是吃醋了?
我和老公打打闹闹
到处八卦,观察
好幸福的聊着,就是喜欢这样的感觉

之后本来有约
我被放飞机了=[
和老公飞到JIKI完成消夜

那然后去到了啊婆家把麦片送上去
我就回家了 =]

下半场

我和朋友约会去了
老公有没吃醋没得出来啊?
我们3点多,是半夜哦
到了pasar borong想吃面线汤
怎么知道,收档了

转移目标
MCD
吃吃我们的半夜早场
聊聊天八卦长网

5点了
到了海边吹吹风
那里的马来人带着有色眼光
所以我们还是闪人了 =]

6点
我到家啦 =]
早安
我吃饱了
睡个大觉
明天和老公9点起来干活去

第一次的夜生活
好迟 =]
特别的充实
我喜欢的感觉
爱死了,朋友
麽麽

老公,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