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我的计划

今天打给妈咪
他说他给钱弟去云顶呐
不服不服
人家那时说要去你又不给
一直吵妈咪我要去

[那时觉得价钱很贵,rm170,没包]
[所以不想去,这次不同,我要公平]

一直说服了很多 =]
我考完就坐巴士回新山去

13考完
14回新山
15去云顶

妈咪同意了=]
要和爸商量
爸说不让我一个人坐巴士回新山
就是不能去 =[
我很讨厌
我不和他说话了
我静静的在餐馆落泪

最后爸爸还是同意啦
搞的那么难堪
还是得答应对不对 =]
爸爸要舅母留巴士位置让我去
还说提钱给我交团费呢
原因还是给妈咪的
我去的成啦 = ]

好开心好开心
在车上一直讲个不停
脑海里一直想着去玩的情形
我一个人走呢
没大人带着是怎样的呢
我要学会独立
长大了 =]
因为阿姨每次说我长不大
每次黏着妈咪

去到那里一定要夜生活 =]
晚上去逛逛
买买那里的糖糖孝敬自己
再好好抱着那里的环境
感觉冷冷我会幸福 = ]

好期待哦 ..
我的个人旅行
不过还要带着麻烦的弟和表弟他们
我会好好爱云顶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