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我的男人___♥♥♥

哈哈哈
我发觉我好白痴呢 =]
发誓了说不找
我还是忍不住信息了
因为隐藏不了爱你的心

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爱你
我的心很重视你
因为你是我的老公

本想说
不找你的
就算回来马六甲了也不找你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
我告诉你了

我们今晚还见面了
很想你
因为我好久没见到我可爱的老公了

怎么发现你最近越来越爱撒娇了呢
就是喜欢你这样

好讨厌
你的头发颜色变了
我爱的颜色
我的老公说颜色是:bitch=]
你怎么可以比我快染
生气你
老公帅了啦
就是爱你咯

拼命的抱你
因为老公我很想你 =]

喜欢你在我发脾气时
低声下气的说话
说不上的温柔

我想死你了 =]
我爱你
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