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对你的失望___♥♥♥

24122010

很多时候,才发现

只有我自己在一厢情愿,自欺欺人

我没想像中的那么幸福

你给我的,不是真心

我收到的是你给我的侮辱

你疼我,是多么的虚假

我笨的相信自己在幸福中

原来一直以来我在勉强告诉别人

我的男友多疼我,多爱我

这一切多么的假

在那一刻我发脾气时,

说不信息了

其实我最想要收到你的信息说 :

宝贝,这个时候我放下一切

什么都不干了,只为了要陪你

不要不开心好吗?

你知道的,你没这样做

我没收到你的信息

一整晚了,我没收到

我不再期望了

因为 我说过的东西

你只会随口答应

但却做不到

我告诉表姐我该怎么办

快天亮了

我还是睡不着

我一直在想办法说服自己

不再想你了

在我睡醒的第一件事

我看电话

我没收到你的信息

我知道答案了

我放弃

在我最需要你时

你可以给一大堆借口

这是你知道的

你的朋友,

什么都重要过我

你不会知道的

因为你在隐瞒自己的想法

我讨厌你说的每一句话

我不会再相信你

说好的

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你去哪里读书我们都要在一起

你读书,我自己找工作

我只是要让我们能贴进一点

我在耍恩爱

你不是这么想


你问我:

为什么要一起?不用啦

你不会是我想要的

你跟我的目标不一致

我发誓

我不再找你

就算我是爱你的

也只能当是你不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