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云顶之旅___♥♥♥

13122010

我又回新山了

怎样啊?幸福没?

又把你一个人留在马六甲了呢

说好的我星期二自己坐巴士回新山

结果的是:

爸爸说我考完试后载我下新山

有够特地下去的咯

我也不用那么害怕独自坐巴士了

本想老公会和我一起去云顶的

不过没关系

我自己一个人还是可以很开心

16122010

很开心的一天

七早八早的我就滚起身了

等待着晚上我要冲上云顶咯

收拾收拾下

做些悠闲的事

天色已暗了

我的快乐之旅要来啦

准备好了

我的亲戚们来了

我也准备好了

扮下美美的

我们出发到巴士站等我们的旅行巴士来着

我们有够gia su

巴士11点半才来,pm

可是我们11点就在巴士站等了

我们的巴士啊

后尾坐满的是帅哥呢

怎样?是要让我心动啊

我对老公专一的厚

我很拽,没看他们

老公,有没有放心?

但,啊姨说的

他们有一直在看我 =]

我的美梦是在巴士里解决

有没有够累的

我是睡不着的咯

我们的巴士分为两派帅哥

斯文派,粗鲁派

粗鲁派就做在我后尾

你是可以再吵一点的

我一整晚被你们吵到够精神的

你们是怎样?打算做神

满口粗话就算了,还吵人

你们真的够没公德的

鄙视你们

没什么注意到的斯文派

原来你是个帅哥啊

在云顶好多次我们都在碰面耶

擦身而过的感觉真是不一样

对你好有特别的感觉

怎么说?我心跳加速了

你给我的感觉是2amnickchun

好心动哦,我的心在摇了

怎么办?老公快保护我

转话题

我玩了好够多的

跳楼机,360度过山车,海盗船

很多,云顶的全给我玩完了

够刺激的

我好怕

为什么?我老了?

明明我可以很敢的

都是老公的错

和我说了那么多的死人案

云顶的消费够大的

吃一天可以用了整整300

中午回了酒店下

休息了一下

我们出去outdoor

够多雾的

我看不到前方

在雨中玩秋千

好好玩

我的头发湿透了

回酒店了呀

烘干了头发后

我下去买票晚上进雪屋的啊

之后还玩碰碰车呢

就去密啊姨他们去餐馆吃晚餐了咯

我们还看4D

之后就去雪屋啦

玩的很开心呀

有够冷的

还在里面吃雪糕呢

我讲话都会出烟

我整个人结冰了

还滑倒咧

有够不好意思的

12am

我累了

我们玩完后就回酒店睡觉了

9点就被阿姨早早吵起身了

我准备下

化妆下

就去阿姨的房吃早餐了

他们早早就去starbuck喝茶了

我之后就一个人到处走走

本来想买东西给老公的

只不过的是都是女生东西啊

所以没买给你了

不过还是谢谢老公你送的domo

之后我们就去半山了啊

买了一些土产给了老公的妈

在然后就去糙米场了

也买了些给老公呢

很多次和那帅哥碰面啊

我有够幸福的

还钱时站在那男的后尾

那女的 ,在凶我

就是帅哥身边的女性朋友

我看到的是

我们时常有看着对方

可是

当我们在碰面看到时

却装着没看到

好奇怪的感觉

我的心,摇了

21夜我有开心啊

我的2am再见

我们会遇见的

哥打不是很大啊

对不对?

再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