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我们的约定

一个星期我们没见面了
想死你了,我的老公
怎么样啊?
你的KL之旅

老公买给了我最爱的DOMO =]
你妈咪买了衣服给我呢,谢谢

老公说他买了很多东西
衣服鞋子也多
就连车也有份
我看了一眼
很浪费 =]

和老公聊了很多今天
说起我们这个星期的故事
特别多话讲的人是你

之后我们去吃面粉糕

再然后去看戏呢
好像是lelipop婆婆吧
好笑好笑
我很欣赏 = ]

老公
发觉你最近改变了
我真的很惊讶看到你的改变
好突然,我觉得很幸福
在你眼里,终于看到我了
喜欢你紧紧抱着我想念的感觉
我喜欢看你专心驾车,却摸着我的头
我好喜欢把你当朋友的闹闹
今天我们真的有幸福,感觉到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