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你自己说的话,该知道是要负责任的

我的心情很适合这首歌
连哭都是我的错

我听了
眼泪是不知不觉的掉下
我是真的心痛的在哭
地上集着的都是我的泪水

我对你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你只顾虑到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你却没去思考过
我到底想要的是什么

你说我爱乱发脾气
我迁就你
我在改
只要是可以的
我都把脾气收起来

那你又为我做了什么

我没说错
在你需要我时
你才会要我

我有用回同样的方式对你吗?
如果有一天,
我是这样的
那证明我真的不再爱你了
因为我对你的希望没有了

就算你失去我了
你也不会觉得后悔
因为你还会有更好的
我只是当你寂寞时
陪伴你的人

你给我的时间安排的很好
也许我不会迁就你的时间了
我该有自己的节目
反正不需要我了
我退出

我说了很多次
我要回以前那样
你始终没放在心上
我不信任你了

我不奢望什么了
我会给自己借口放下

因为你根本不懂得爱!!!!
你不懂的怎么对待女朋友!!!!
你不懂的顾虑我的感受!!!!

这次我很认真的
我说服不了自己原谅你
因为我真的讨厌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