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因为我明白,这才叫爱

总爱在深夜里
没人时
放声大哭

总在孤独时
显示自己的坚强

总在心痛时
伪装自己是开心的

我很恨现在的自己
就算真的没了
我没关系

因为至少我是对的起自己良心
我没玩过这段感情
我认真的对待过

只是在于我对待的那个人
是否珍惜过我

我几时才能振作的站起来
几时才能面没人陪伴的日子

自己真的很没用
因为我不懂的保护好自己

我承认
我有过想法要寻死
我要把自己的痛减少
所以我明白alviss kong的想法

我不再是从前那样
那么的潇洒
说走就走
因为我放不下自己的心
一颗真心爱你的心

这一刻
我知道为什么他选择想死亡

从新建立一段感情真的很辛苦
什么都要从来
现在拥有的感情,回忆
都是现在最珍贵的
就算彼此真的分开了
回忆终究我出现在自己的脑海里
永远都是我们脑海里的记忆卡一部分
回忆不断呈现在自己脑海里
没分开过得人永远都不会知道这种痛

他选择带着回忆离开
至少他是带着开心的回忆一起走
他们曾经走过的路,逛过的街
都是他最宝贵的回忆
他真的没遗憾的走
我知道他会开心的

有一天
我也会有这种勇气用不同方式爱我的那个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