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你给的惊喜

老公
你说的
每次给的惊喜
都会被我逼的要说出来

昨天我们打架真的精彩对不对 =]
你的指甲拜托剪掉好不好
就那么不小心刮下我的手
流血了,还很长条疤
你最好给我负责
我的手也黑青了
你抓人的力度可以小点没
我昨天真的严重受伤

我流泪了
你帮我擦泪呐

我说过
再有一次我是在你面前流泪的
我不会反抗
我会给你帮我擦泪
这是我答应你的
我也不会拒绝让你抱我

也答应过下次你流泪
我也用回同样方式对你
因为我也会心痛你流泪

可是在我哭泣时

你对我说 :
其实我有秘密要告诉你
圣诞节的礼物早就买好了
还是我最喜欢的 =]

你还说:
现在没惊喜了啊 =[
本来计划那天给我惊喜的
现在你不开心我就说出来了
我偷笑了 xD

你怎么那么笨啊?
太多惊喜我会受不了
你那天说给的惊喜
已经收过了 =]

明天又是你要给我的惊喜
我很期待想知道 =]

原来你一直对我那么好
是吗?
我被感动到了

那么多的惊喜
是我从没得到过的
你比我想像的还要好
你变了好多
你有真真听进去我说的话
是吗?

我真的很爱你 =]
谢谢你的改变
谢谢你的惊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