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不开心,也有幸福的结局

今天一大早就干活去
累死我了呢

看看戏
聊聊下
谈谈生意

我就睡觉啦 =]
老公说客人进来看到我睡觉的丑样
都会不好意思呢
我就是知道有人来
不顾一切我还是要睡
累累了
还睡到我抽筋呐

臭老公
可以过分点的
在我睡觉时
吵人家起来说到时间回家了
结果被你骗起来了
才3.30pm =[
你和我抢地方睡觉
我讨厌你

起来了
还要继续我的工作
可怜到 .. 你很无情

之后回家就倒在床上了

8点起身
和比比冲凉
就出去吃饭了

回到来
11.00pm了
我吃饭要几个小时 ><

12点又和老公出去啦
TEAM的时间
今天节目打保龄球

他妈的
我那个衰爸爸
打来是要和我吵架的
够火的
气到我狂哭

自己一个人走掉了
你担心了
我们也吵架了
因为我的态度

我们吵的很凶
拉拉扯扯
我还破口的骂了粗话
你很气对不对
一直说担心我

感动的是你却给了我惊喜
我很开心
不过我想要得
就是你真的对我好就满足了

这一刻
我却想要放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