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宝贵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很多伤感是我说不出的痛
我没眼泪,到现在
我还哭不出
我不知道我的痛到底多深了

我的恶梦让我加上了害怕
我从来就没有那么真过
这次真的怕到吓坏我了
到底我在做梦
还是我看到的是事实?

我一直回想
不断的回想

那也许是真的
也许真的你的她出现了
也许我真的不需要呆在你身边了
也许我真的需要收拾我的行李从你的心里出走了

变的好快
原来我真的被耍了
原来不该不信你们所讲的
我真的会被骗 !!
我现在受伤了
我不敢站起来了
我不敢面对

我哭不出来了
什么连哭都是我的错
这首歌对我一点用都没有
我哭不出来啦
在我心里很难受

承诺呢
我们的承诺呢
原来都是骗局
是我自己一厢情愿
是我自己不要脸

原来一直是你在骗着我幸福说这未来的
是你在掌控结局的
你早就知道我们没有未来的对不对

如果是这样
你不该答应我
你不该对我好
你不该让我那么爱你
你不该让我相信你
你不该让我痛哭的那么惨

我不知道我的未来
原来我不能走自己的命运
原来不到我来选择

我这次真的败给你了 !!
我让你骗走了一切 !!

我还要在家人面前坚强
我很傻
我该哭出来
我一直都不坚强过
我没本事一个人独自面对一切
我只是一个小女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